做法

1.把地瓜削皮 切块 放入电锅里蒸熟 蒸软
2.蒸好後拿出来压成 地瓜泥 如果太乾的话可以和点水 但是不可以太多
3.把地瓜泥跟地瓜粉和糖均匀搅拌 揉成面团 (面团要会 站立 才算成功)
4.之後捏一小块面团揉成圆子,或是将面团分成几个相同份量的小面团 并将小面团搓成长条 在用刀子切块
5.热一锅水 等水磙後 把要食用的数量丢下去煮
6.等圆子浮上来以後 用网子捞起来 过冰水这样圆子才会Q !!